死娇贵的懒蛋

这是一个懒蛋!会吃很多cp

膝丸X你 现代远征

最近好像不太太平呢!
希望看到的小可爱们多多注意自身安全
不要单独走到很偏的地方啊 离路边的车远点 不要和陌生人过多交流什么的
命重要啊
命重要
看的开心
以上











最近现世的工作有点忙长谷部又听说最近现世不太安宁,于是打发了膝丸到现世来陪你。于是你就在自己公司门口看到了穿着烛台切西装的膝丸。
“哎?咪酱的衣服?”
“啊,这个,长谷部说穿这个比较有排场。”膝丸顺手接过你的包,走在路的外侧。
“长谷部是不是弄错了什么啊……我们本丸是黑帮吗?”你自然地挽着他的手臂,十分无力地吐槽了一句。
“听说最近不太太平,都排了班来接你下班。”
“哎,那今天是你吗?”
“咳咳,是的。”你从他抵着唇的拳头旁边还是看到了羞红的脸颊和烧起来的耳尖。
“哎?这样吗?那要不要吃那个?”刚好到一个没什么人小街里,你快走两步倒退着笑眯眯地看着他,“上次你说很好吃的那家火锅?”
“都行,你小心点……”话还没说完,就撞上了人,你连忙回到膝丸的身边对那人道歉。
“啊,这位小姐。撞了人只道歉可是不行的啊,要给那个什么?精神损失费啊,对吧哈哈哈……”那两个人对视一眼不怀好意地笑起来。膝丸一只手已经去摸腰间的刀了,你拉了拉他的衣角,示意他把包给你。
“两位先生,觉得怎样合适呢?”
“哦,这位小姐很上道嘛!让我想想……不如这位小姐和我们一起玩玩吧?”两人伸手就要来抓你,你退后一步警告地看着他们,一手还推着膝丸握刀的手肘。
“两位先生,请你们不要提过分的要求。”
“怎么算是过分呢?对吧哈哈哈……”你看着步步逼近的二人,撤回了自己的手飞快地拉开的包。再抬头看到膝丸已经用刀背三两下解决了对方,抬脚踩到刚才说话的那人肩膀上,眼神凶狠,语调阴沉,金色的眼睛在黑暗中因为嗜血而兴奋地闪闪发亮。
“重复一遍你刚才的话,让谁和你们玩玩?”每说一个字,脚下就用力一分。被踩的人嗷嗷叫着求饶,另一个人却悄悄从身后爬起来举着一个空啤酒瓶预备狠狠砸下去,你眼明手快冷笑一声找准机会一脚踢中他的膝窝,那人失去重心“咚”地一声狠狠地跪在了膝丸的脚边。
“哦?还有力气偷袭,状态很好啊。”还没等对方反应过来,膝丸提膝击中了他的下巴,一转身脚还是踩在原来的肩膀上,“我真的要生气了,向我主道歉。不然我就废……”
“膝丸。”你打断了膝丸一点点弯腰和脚下人说话的动作,点了点自己的手腕,“八点了,不吃饭了吗?”
“哎呀!”膝丸有点无措地收回了脚,有点抱歉地看着你,眼中再也没有杀意,全然的柔和无害。地上的人在收回脚的那一刻就赶紧爬起来拖着同伴狼狈地跑了,“这么晚了吗?呀呀,回去要被长谷部骂了,他让我盯着你八点之前一定要吃饭的呜呜呜……”
“没关系啦,我们不告诉他,悄悄的~”你俏皮地向他眨眨眼睛,拉起他的手向前走,“火锅店就在前面。”
“下次下班就不要走这条路了,太危险了。你都没什么保护自己的措施吗?对了,你刚才是不是要拿什么?”
“哦,我带了这个呀。”你从包里抽出一个伸缩棒,“不枉费你教了我很久的刀法嘛!不过以后有人接我,我就不怕了,明天你会来的对吧?”
“……明天,是烛台切。”
“啊这样啊……那吃这个吧。”你失望地低头夹了片肉放到空盘子里。
“好……”
 
 
 
 
 
 
 
第二天
“哎,膝丸?不是说今天是咪酱吗?”
“咳咳……烛台切今天有远征……”
“是吗?”
“呀,是。”
“嘿嘿,谢谢哦!”
“听不懂你在说什么,走啦。”
“遵命!”

评论(3)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