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娇贵的懒蛋

这是一个懒蛋!会吃很多cp

髭切X你 瞎写

最近沉迷刀音来着!
瞎写烂七八糟的ooc地没边
超短
私设大概是刚谈恋爱吧比较黏糊

远征回来的髭切抱着一捧五颜六色的花,迷之激动地到处找你,结果发现你不在家。
“主吗?主去串门了。髭切,你……喂!你去哪里?!你还没交报告呢!”长谷部在背后跳着脚,片刻又露出无奈的笑,“我家主和髭切啊……哎……”
髭切一进人家本丸就看到你趴在桌子上和人家髭切说着什么,于是兴冲冲地走到了你的背后。
“你好可爱呀!”结果髭切在背后听着你带着笑对另一个自己这么说着,像是一盆凉水从头浇了个透彻。他抱紧了手中的鲜花,那自己算什么?他的替代品吗?呵,自己还傻傻地跑去远征的树林里给她摘了花!想到这里,髭切咬着牙转身准备离开。结果听到对面的髭切问道:“比起你家的,如何?”
“哈哈哈我家的当然是世界第一最可爱了!”你欢快笑着的声音传进了髭切的心里,仿佛从地狱回到了天堂。带着一如既往地笑伴着满身的鲜美花香和微风尘土的味道,髭切走到你背对他的身影后面,眼里杀伐果断,声音温柔依恋。
“主,我来接你回家了。”
实在太想你,刚好远征地的花开了,就想送你最好看的,越摘越多,摘完才开始担心你会不会喜欢。
不过跑到别人家里看髭切的帐我们回家还是好好算算:)
还对别人笑得那么开心:)
夸了我也没用,我也没有很高兴:)
还有主你有语病。

对面髭切:这么凶?哪里可爱?我不要你家主,快别瞪我了。
长谷部:报告又是膝丸来交就算了,写的什么啊!!树林里摘花??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