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娇贵的懒蛋

这是一个懒蛋!会吃很多cp

膝丸X你 大惊失色的日常

啊阿尼甲
我的宝贝!!
你去那里了啊!!!
最近忙的飞起……
很久没写了……
高考的各位要去哪里玩哇~
我高考那年的这个时候应该已经坐上了去西安的火车啦啦啦!!!
中考的各位…也要加油呀!










早上髭切刚起来的时候就看家自家傻弟弟正两手撑着额头,低着头不知道在看什么,整个人看起来简直就是大写的愁。
“腿丸,在看什么?”髭切打着哈欠从冰箱里拿出苏打水兑到鲜榨的果汁里,给膝丸也倒了一杯。
“哦阿尼甲,早。”膝丸把纸递了过去就去厨房取早饭。
 
“她要去做国外支援的医生? ”髭切叼着面包,把手中的申请单翻来覆去地看了个遍。
“还有好多资料,外国的常见病研究之类的。阿尼甲我该让她去吗?”
“她跟你说的?”
“那倒不是,我收拾她桌子发现的,怎么办啊!”髭切盯着烦恼的膝丸眼睛里的红血丝和眼下的青黑,思考了一会儿拍拍他肩膀,给了他一瓶眼药水。
“先别这么愁,跟她聊聊吧。”说完,髭切就拿着外套施施然地先出门了,留膝丸一个人在餐厅愁苦地吃不下饭。
 
 
 
“膝丸,你最近是不是太累了。”你放下了筷子,用手试了试他额头的温度,“没发烧呀,脸色怎么这么差。”
“你……你最近是不是要出差?”膝丸憋了半天才说了这么一句。
“不去啊,你下午要不要休息一下?最近工作很多啊。”你没在意他的问句,满门心思在他不舒服的脸色上,给他盛了汤放到手边,“吃点清淡的,以后别熬夜了,好好照顾自己,你看你这眼睛。”
“你要离开我了吗?”膝丸像是受到了什么刺激一样用力抓住你的手,“别走!”
你被他突然的亢奋吓了一跳,虽然一脸疑惑还是反握住他的手,安抚道:“不走,不离开你。”你看着他长舒了一口气,像是有点放下心的样子才疑惑地问:“怎么说起这个了?”
膝丸僵住了,半晌才慢吞吞地从包里拿出那张申请表:“我看到这个了……”他看你拿了表之后表情很奇怪,却没说话,于是急忙有些语无伦次地解释道:“我我我不是故意的,收拾桌子看到的。我这两天查了很多,就……没关系!你想去就去,我支持你。但是你能不能……能不能不在那里留太久了,我会很想你……”
“膝丸。”
“你想留多久都行,我可以去看你!我……”你抓住了他的手,哭笑不得地打断了他。
“虽然你思想觉悟这么高我很开心啦,但是你能不能好好看看表啊,这是去年的申请表啊。”你把表翻过去指着最后一行的代表截止日期的小字,“是跟着我导师去时候打多的。”
“那你最近……”
“要是我真的要去呢?就这么让我去了?”
“我尊重你的选择。”膝丸很坚定地看着你的眼睛,“虽然有点怕你会忘了我。”
“膝丸,你是我遇见的所有可能性中最好的一个,我可不会轻易放弃的。”
 
 
 
 
 
“所以你就没和膝丸说日期的事吗?髭切。”
“哈哈哈哈哈当然了,腿丸烦恼的样子好有趣啊!”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