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娇贵的懒蛋

这是一个懒蛋!会吃很多cp

髭切X你 告白


私设:最近本丸里流行现世的杂志……
这次ooc超级多……

“fufufufu……主,这么热要脱吗?还是说您想看我脱?”你趴在桌子上看电视吃点心的时候,千子突然坐到你的右边说了这么一句话。千子一直都是这样,你也只是淡定地看了他一眼就继续看电视,还不忘把点心往他面前推了推。
“主,今晚…要不要来我这里?我教您一点……成年人的东西。”青江也不知道从哪里出现,坐到你的左边,托着腮笑意盈盈地看着你。你还没有感觉有什么奇怪的,也淡定地回头扫了他一眼:“嗯?你也要吃吗?”
“主!还是我最可爱了对吧!主?”清光从门口进来撒娇着坐到了你的对面。随着越来越多的刀男进到会客厅来,才你感到有点奇怪。
“你们……今天怎么了?连被被都过来了,发生什么了吗?……啊!是太挤了想要扩建吗?”你后知后觉地感到会客厅中众多的人数给你的压力,“还是……想要办什么活动吗?”
“主……马上就要到那个了……”人群里有人回答了你。
“哎?哪个?”你开始仔仔细细地想最近发生的事,“啊情人节?”
人群中一阵喧哗,大家都七嘴八舌地说“对对对”“想吃主的巧克力”“主想起来了”“材料买好了”之类的话。
“可我不擅长这些啊……我试试吧……”
接下来的几天,大家都在只能闻但是不能吃的巧克力的味道中度过的。

“主~远征部队回来啦!”秋田蹦蹦跳跳地从大门跑进厨房学着五虎退的台词欢快地说了一句,“请摸摸我。”
你赶紧擦了擦手摸了摸他粉色的头发:“棒棒的!”
“主你在做什么啊?”秋田伸手抓了一个小方块样的东西,“唔……好甜啊!”
“嘘——保密呦,给你们做点中式火锅来着,最近出阵有点频繁,辛苦了吧?去休息会儿吧!”你笑着把食指举到唇边弯下腰对秋田说。
“嘿嘿!不辛苦!主加油!”秋田蹦蹦跳跳地走了。晚饭时候的火锅果然让大家感受到了冬天的幸福,大家吵吵闹闹地吃完之后,不知谁突然喊了一句:“主!该拿那个了吧!”坐在你旁边远征刚回的髭切立刻敏锐地回头盯着你:“什么东西?”
你拍了拍他,站起来和三日月一起走进了厨房端了两个摆着整整齐齐巧克力的大盘子出来:“大家久等了哦!来排队拿!”
“哦,谢谢大将。”
“谢谢主!”
本丸立刻更加热闹了起来,有的一下拿了好多,有些在一起打打闹闹,你带着微笑靠在门上看他们。这时,髭切像往常一样笑着从坐在一圈的太刀中间站了起来,过来略带强硬地抓住你的手丢下一句“跟我来一下”,就把你带回房间了。

“我的呢?”髭切靠在门上向你伸出手。
“哎?什么?”
“巧克力呀。”他歪了歪头,很调皮的样子,“本命巧克力。”
“啊,那个……”倒不如说是你失败了好多次,浪费了一大堆材料才做出刚刚拿出的那一些。
“哎呀,我还给你带礼物了呢。”虽然感觉他有点失望,但还是递给了你一袋不知从哪里变出来的东西。你一打开有些惊讶地说:“金平糖?”
最近你一直在看的电视剧里总是出现金平糖,这让你一时对这种糖果起了兴趣,偶尔跟烛台切提过一次,被烛台切以“主平时的零食够多了再吃这些对身体不好”为由拒绝了之后,还告诫了一遍所有人不准给你零食吃了,重点找了一直帮你从何处顺零食的髭切谈了长达两小时的话。
“别那么大声,不然被听到了又要被说教了。”髭切仿佛很苦恼地微微皱了眉。
“光忠训人这么厉害吗?哈哈哈这么怕不要给我带就好了呀!”你打开糖放了一个在嘴里,顺便也塞给了他一个。
被塞了一口甜腻的他舒展了眉头,带着惊讶的微笑对你说:“刀活在世一千多年,早已看淡很多事了。我的名字、弟弟的名字、穿的什么、在哪里睡觉我都不太关心。在我漫长的生命中出现了这么两个让我上心的人,比如弟弟,比如你。那么只是费一点功夫,做这么一点小事就能让你开心,我又有什么理由说不呢?”

你盯了他一会儿,突然剧烈地咳嗽了起来。
“怎么了?”他有点不知所措地拍着你的背帮你顺气。
“卡……咳咳咳……水……”你急忙摆摆手示意他下去拿水。看他匆忙跑下去的背影,你还是偷偷地笑了。
当然他焦急的身影还是引起了别人的注意,糖的事情也自然暴露了。

“主,也不怪长谷部总是说您。您吃东西慢一点啊,怎么会被糖卡住啊,很危险的。这次就算了,髭切你跟我来一下。”
嗯……然后髭切就记住了除了你、弟弟、长谷部之外的第四个人的名字。

后来你还是给他做了巧克力,那一天的樱吹雪,很美。

评论

热度(16)